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霞山区公开选聘霞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1-14 19:57来源 : 霞山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为选优配强我区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大力推动霞山区“1+7”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快国资国有企业改革步伐,更好服务霞山区高质量发展,决定公开选聘霞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名额

  1.总经理1名(职位代码:01)

  2.副总经理2名(职位代码:02)

  二、选聘企业简介

  霞发集团有限公司是霞山区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现有在职员工100人,总资产规模24亿元,下设12家全资子公司,重点经营城市投资、工业投资、旅游投资、农业投资、环保能源、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工程咨询、商业贸易、拆迁服务、投融资共12个业务领域。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建筑业企业资质及安许证。

  三、招聘原则

  1.坚持党管干部原则;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

  4.坚持宏观指导、统一规范、层级管理原则。

  四、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自觉服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管理,忠诚维护国有资产的合法权益。

  3.具有战略意识和发展眼光,决策判断能力、风险防范能力、识人用人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强,懂经营、会管理、能创新、善决策。

  4.熟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必需的专业知识,善于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较强的决策经营能力、战略规划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改革创新和市场运营能力,有丰富的职业经历和突出的经营业绩。

  5.身体健康,遵规守法,诚信务实,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廉洁自律。

  (二)资格条件

  1.湛江市霞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47周岁。

  (3)现任或曾任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现任或曾任央企、省管企业、地市级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现任大型非公有制企业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现任或者曾任中型企业正职、县级国有企业正职(或相当职务)人员;担任中型企业、县级以上国有企业副职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累计2年以上人员。

  (4)具有5年及以上国有资产经营或基础投资建设、城市运营、投融资决策、企业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管理、资本运作、企业财务管理、工程全过程管理等领域工作经历,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注册会计师、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5)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2.湛江市霞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42周岁。

  (3)现任或曾任机关事业单位正股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现任或曾任央企、省管企业地市级公司、地级市市管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现任大型非公有制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现任或曾任中型企业副职、县级国有企业副职(含相当职务)或大型企业中层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人员;担任中型企业、县级以上国有企业中层正职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累计3年以上人员。

  (4)具有3年及以上国有资产经营或基础投资建设、城市运营、投融资决策、企业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管理、资本运作、企业财务管理、工程全过程管理等领域工作经历,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注册会计师、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5)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以上年龄、岗位经历时间等计算至2024114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处理,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影响期的。

  3.因违纪违法受撤职或以上处分,或被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4.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五、选聘人员任期、薪酬

  (一)任期

  选聘人员实行试用期1年,经对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考核合格,可以正式聘任;聘期为3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

  总经理年薪酬29万元左右,副总经理年薪酬23万元左右,具体薪酬待遇与业绩考核挂钩,按《湛江市霞发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等有关政策执行。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1月24日18时,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通过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3、报名材料:

  (1)亲笔签名确认的《霞山区2024年公开选聘霞发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身份证、职称证书、相关获奖证书;

  (3)中共党员证明;

  (4)任职证明材料、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材料。

  报考者将以上报名材料扫描为PDF格式,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xfgkzp@163.com,压缩包统一命名为“职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

  (二)资格初审

  对报考者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查。

  (三)面谈

  面谈采用视频面谈或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具体面谈方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要求携带《霞山区2024年公开选聘霞发集团领导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须亲笔签名)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贴近期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照),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书、相关获奖证书(上述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验后当场退回)、任职证明材料、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近期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照3张。

  对报名者提交的有效证件资料进行资格复审(其中机关事业单位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书面承诺,若成功选聘后,自愿不再保留公务员或事业人员〈参公事业人员〉身份)。经资格审查合格,符合选聘资格条件者,进入考试环节。

  对出现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或因其他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形,视实际情况进行人员递补。

  (五)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在合格分数线内,依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

  2、考察。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情况、职位匹配度、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以及人事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等情况。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的,视情况进行递补。

  (七)公示和聘任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任人选,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并视情况进行递补。

  选聘程序每一环节通过后,将会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应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选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取消其选聘资格。报考者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资料所留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选聘程序各环节结果及下一环节的时间、地点。

  (二)本次选聘对报考者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三)在选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实际需要,可能对面谈、面试、体检、考察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选聘公告由中共湛江市霞山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0759-2173876。

  热诚欢迎有志参与霞山区建设发展的人才踊跃报名!

  特此公告。

  附件:湛江市霞山区霞发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公开选聘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湛江市霞山区委组织部

2024年1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