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机构征集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9-08 17:12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工作,方便企业和群众开展房屋结构和玻璃幕墙安全检查,我局向社会公开征集了一批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机构,现将征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社会各界也可选用其他具有符合法定资质要求的安全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检查,不限于本名单企业。

  我局将继续向社会征集从事自建房和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的企业信息,不定期公示征集结果。有意向的安全鉴定机构可继续按照要求,填写《湛江市霞山区自建房(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机构征集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湛江市霞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箱:xsjsj2225735@163.com,联系人:吴越、陆观海,联系电话:0759-2225735、0759-541788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