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7-26 19:00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8月1日(周二),上午7:45考生报到。

  地点:湛江市海宁学校(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海宁路3号)。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45到候考室报到。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对象

  通过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核的考生,详见《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适应岗位需求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面试成绩及总成绩

  (一)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成,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方可离开。

  (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1号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1号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霞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霞山人社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五、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进入候考室前,请将所携带的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有关设备,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物品存放室,考试结束离场时领回。考生只能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考生须遵守面试考场规则,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违反面试规定和扰乱考场秩序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点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六、其他事项

  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如因特殊原因推迟面试时间,将提前在霞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霞山人社公众号发布推迟面试公告,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面试。

  咨询电话:0759-2173949。

  

      附件:湛江市霞山区卫健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xlsx


  湛江市霞山区卫生健康局

  湛江市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