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湛江市霞山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发证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5-23 17:49来源 : 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下列单位,经过我局现场核查,符合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的条件,拟予发放《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名单附后)。为加强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广泛听取意见,现对符合食品生产加工的小作坊进行公示。

  一、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

  二、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1日。

  四、受理单位: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湛江市霞山区岭南路2号,邮政编码:524013,联系电话:0759-2538592。

  附件:霞山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拟发证公示名单

湛江市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3日            


  附件

霞山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拟发证公示名单

序号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名称

负责人

生产场所

食品种类

1

湛江市霞山区李顶香食品厂

杨惠荣

湛江市霞山区坛坡村三横路南方电网房旁楼房

热加工糕点:蒸煮类糕点[非发酵面米制品] (发糕、小米糕、籺、粽子、其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