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公示公告

中共湛江市霞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公开招考陪护人员入围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17 17:39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纪委监委

  根据《2023年湛江市霞山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考陪护人员更正公告》的相关事宜,中共湛江市霞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招聘陪护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最终入围面试人选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选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上午8时(星期日) 

   面试地点:湛江市霞山区教育局9楼(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71号)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通过资格审查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于5月25日--5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政府机关大院1号楼6楼620室(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西路22号)领取面试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面试准考证的,需提供本人的委托书、身份证件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且联系不上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材料不齐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由中共湛江市霞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9-2173910。

  附件:中共湛江市霞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公开招考陪护人员入围面试人选名单 .docx

中共湛江市霞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