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开展“诚信文化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23 10:34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营造“人人讲诚信,文明我先行”的浓厚氛围,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到华港工业园区信威集团开展了“诚信文化进企业”宣传活动。

诚信1.png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组织企业学习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并从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宣扬诚信精神、坚持诚信经营等方面作了诚信宣传教育。同时引导企业坚持公平竞争,保证产品质量,依法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信用服务效能。

诚信二.png

    下一步,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企业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共同守护诚信品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塑造行业诚信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