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好人盛典

发布时间 : 2024-02-22 15:29来源 : 本网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主办《“榜样的力量·做新时代文明人”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好人盛典》212日在广东卫视全国首播。盛典通过人物微纪录片、音诗画、情景再现等舞台艺术,讲述发生在广东各地的凡人善举、先进事迹和榜样故事。

  对此,霞山区自然资源局全体职工干部们通过各种网络媒体渠道积极收看节目,有通过手机观看的,有集中观看讨论的……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好人盛典向公众表彰了优秀榜样人物,从同桌妈妈到农业发展,从科技创新到文化传承……广东好人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自然资源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