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领导率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10 18:47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安全,2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洪南如率队到湛江市儿童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长彭珠耀、副局长钟国豪等一行人员参加。

在实地查看了儿童公园各项游乐设施和安全管理制度后,洪南如副主席强调,随着节假日的临近,儿童公园即将迎来游客高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指出,公园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巡查组在检查中细致询问了公园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执行、游乐设施的日常维护及检修情况,并对公园的消防、救护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同时要求,公园管理团队要定期组织安全演练,加强员工培训,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巡查组在公园内部安全管理细节方面,对于游乐设备的使用规则、游客引导及疏散流程等方面也给出了指导意见,并督促公园工作人员要提高警觉性,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