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八一英勇永流传,养老岁月福绵延

发布时间 : 2023-08-14 15:17来源 : 霞山区民政局

工农街道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农居家养老中心)特邀湛江茗韵艺术团来到中心举行“八一英勇永流传,养老岁月福绵延”的主题节日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表达对长者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同时纪念八一建军节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由中心负责人讲解各活动室的功能及现有的养老服务项目,让居民深深了解的居家养老服务。湛江茗韵艺术团的成员们身着各色华美的服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合唱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开场曲,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了无限的回忆和感动。耳熟能详的军歌和优美的旋律响彻在整个中心,居民们纷纷跟随着节奏轻轻地晃动着身体,无论年龄的差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

此外,活动一楼设置了血压血糖测量、针灸推拿及有奖问答等健康服务项目,居民们可以通过这些项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获得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同时,三楼多功能室开展香囊制作和书法展示,长者参与其中,体验手工艺术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让长者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也向他们传递了八一建军节的重要意义和纪念日的深刻内涵。同时,也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和娱乐,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