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8-01 17:59来源 : 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个体工商户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质量,2023年7月31日,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霞山支行,在东风市场开展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共同为个体工商户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优服务。

1.jpg

2.jpg

  本次活动以“精准服务、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向来往的个体工商户宣传《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同时围绕提升个体工商户行政审批便利度、落实港澳台居民申办个体工商户政策、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线上经营模式、提高知识产权能力、加强标准化服务、支持“个转企”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及答疑。引导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知法守法、诚信经营,切实提升个体经营者的发展信心。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还就个体工商户融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业务指导。活动现场共发放惠企政策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各种许可办事指南100余张,政策讲解20余人次,受到广大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及市民群众的欢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