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非公党委赴遂溪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7-19 23:13来源 : 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

  近日,霞山区非公党委赴遂溪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辖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区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

  活动当日的第一站,党员们来到遂溪县附城镇官湖村。在官湖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官湖村宣传片,了解到在乡贤陈生的支持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曾是省级贫困村的官湖村如今已成为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的典范。随后,大家参观了官湖村的村容村貌、现代生态农业示范点——连片的优质水果园和壹号食品(湛江)土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城乡融合发展共同体建设项目等,领悟学习了官湖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image001.jpg

  第二站,党员们来到下洋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下洋村东征革命史馆,认真学习粤桂边区人民解放军东征支队革命历史,对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形象、伟大事迹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也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image003.jpgimage005.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性教育,又深入农村学习了解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增强了党员干部们比学赶超的意识,调动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