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举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5-24 09:22来源 : 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开展“竞标争先”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中介超市宣传力度,5月23日下午,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区政府一号楼3楼会议室举办霞山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各街道、区直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等参加本次培训,共计70人。

   已编辑图片

  会议由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文昭同志主持,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事务部部长黄敏出席会议。

20230523霞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223.png

  会上强调,使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进行采购,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是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需要。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应用中介服务超市的重要性、必要性。

  接着,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事务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介超市建设背景及相关政策、讲解了中介服务超市平台项目业主入驻和采购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参会人员充分了解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运作方式。会议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扩大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影响力,提高了各单位对“中介超市”的理解和认识,也提升了相关业务人员对“中介超市”系统操作的熟悉度,为推进“中介超市”运营工作、持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公开透明、平等竞争、优质高效、规范管理”的原则,鼓励支持更多项目业主入驻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形成公开开放、竞争有序、诚实守信、便捷高效的网上中介服务市场,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