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3-02-27 11:54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财政局

  2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湛江市总工会、湛江市工人文化宫、湛江市霞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湛江市霞山区财政局四单位联合举办“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展现“竞标争先”状态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由湛江市总工会主办,湛江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湛江市霞山区财政局协办。

  此次活动由湛江市委理论宣讲员、党校客座教授欧毅为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授课。欧毅教授由浅入深,带领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总体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最终以“九个深刻”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图片1(1).png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对于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