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24 16:48来源 : 霞山区医保局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月23日,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盛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学习省、市抗震救灾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建盛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既是底线,又是红线,更是生命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证全国两会期间及长期生产状态下的安全生产稳定。

       李建盛要求:各股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对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单位实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持续保持我们局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会上,何磊迁副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抗震救灾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全区安全生产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