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平安领导小组对我局开展平安建设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4 16:43来源 : 霞山区医保局

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到我局开展平安建设督导工作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推动平安霞山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广率区委平安霞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月24日对我局开展平安建设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李建盛局长汇报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现场查阅台账。督导组对我局开展平安建设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现场指出我局还存在宣传发动、资料报送、部门联动以及打击惩处等方面的不足。

       张辉广书记强调,区医保局要围绕医保工作进行风险研判,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同时,要围绕“春风利剑”行动,扎扎实实地开展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在全区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看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

      李建盛局长表示,下一步医保局将根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展现医保“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医保的贡献。(区医保局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