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春风利剑”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4 16:27来源 : 霞山区医保局

霞山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春风利剑”专项整治行动

    2月23日,区医疗保障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李建盛局长主持,局全体同志参加大会。



    会上,何磊迁副局长传达学习霞山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

    李建盛局长对我局2023年度“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春风利剑”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栏、横幅、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进行宣传:三要强化职责分工,责任落实。下一步区医保局将围绕“春风利剑”行动,扎扎实实地开展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在全区营造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看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展现医保“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为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医保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