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平安建设工作督导组到霞山区自然资源局督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4 10:14来源 : 本网


为深化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政法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223上午区委常委张辉广同志带队到我局对平安建设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我局张保平副局长、吴昊股长等人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及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防范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我局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督导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工作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跟踪落实好重点信访案件的核查答复工作;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可以通过上传微信公众号、分发宣传册子和拉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坚持目标导向,推进专项治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平安建设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提高工作效率,给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霞山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