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走访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2-23 16:55来源 : 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

  2月22日,霞山区召开“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擂起了新时代聚力推动霞山高质量发展的金鼓。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迅速落实,于22日下午组织开展“惠企暖企”行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钟琼梅带领本季度轮值主席团成员彭萍、黄锦清、曾耿滨、马雨浩以及会员企业广东日光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凤等一行走访调研湛江市恒茂石化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并就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季度工作计划落实进行具体安排。

  走访中,大家参观了恒茂石化公司的控制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探索可合作方向。湛江恒茂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总商会副会长林逸峰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服务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外出学习先进标杆、参与街道商会建设等话题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区工商联(总商会)将持续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抢抓机遇服务大局,聚焦港产城融合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霞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新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