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2-20 16:47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教育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14日,区政府副区长侯素娟同志率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教育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苏智云同志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区属公办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公办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侯素娟要求区教育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要以端正态度对待巡察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好“三个夯实”,以有力举措推进巡察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拓展整改成效,抓好“三个融入”,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整改,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也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制度问题,真正使巡察成果运用实现最大化。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培代表局党组表态,全盘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坚决真抓真改,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发现的意见和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以落实整改、推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教育工作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巡察反馈会后,区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同志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巡察反馈整改动员大会,统筹布置整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