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霞山区非公党委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 霞山民企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17 09:15来源 : 霞山区工商联(总商会)

  2023年2月16日上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区非公党委联合海滨街道海昌社区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市 霞山民企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企业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

  区工商联(总商会)本月轮值副主席(副会长)、湛江市丰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湛江通用万邦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萍为海昌社区捐赠了20箱矿泉水,助力保障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创文工作。


图片1.png


  霞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非公党委书记 钟琼梅在动员讲话中呼吁,2023年是湛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终极大考之年,大家要抱着开局即是决战的心态,充分展现“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在抓好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入霞山区工商联志愿服务队,用切身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贡献“民企力量”!

图片2.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海昌社区周围的海景路、海淀路、观海路的现场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并进行当场清理。活动现场,来自湛江市丰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兴能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宏集团有限公司、湛江市银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头行动,细心清理道路周边的烟头、纸屑、宠物粪便等垃圾,有效消除环境的死角死面,切实维护了社区周边良好的环境秩序。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下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区非公党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增强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性,为助力文明创建早日成功,为推动霞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非公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