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走进华港工业园

发布时间 : 2023-02-15 18:45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诚信宣传工作。2023年2月10日下午,霞山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到华港工业园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111.png

    本次活动,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知识普及”等为主题,一方面,向工业园区企业员工普及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知识,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册、座谈等活动方式,引导企业要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规范经营,向诚信示范单位看齐。

    222.png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信用宣传册百余份。主要围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呼吁企业提升自身信用水平,引导树立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共同打造诚信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引导号召企业参与信用建设,将诚信经营融入企业章程,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