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 2023-02-15 11:04来源 : 湛江市霞山区财政局

  2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剑君率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俊智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符俊智指出,针对此次巡察发现的4方面19条问题,区财政局党组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图片1(1).png

  李剑君要求,区财政局党组牢固要以“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推动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端正态度对待巡察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以有力举措推进巡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强化整改落实的措施,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拓展整改成效,以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整改,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也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制度问题,真正使巡察成果运用实现最大化。

  针对巡察意见,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津代表区财政局党组表态,全盘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坚决立行立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向区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