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霞山动态 > 部门动态

转发市住建局会议精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场培训会在湛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2-14 19:48来源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微信图片_20230210181413.jpg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范致辞

        为了有效推进全省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2023年2月1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省建科院专家在湛江举办了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湛江市、茂名市、阳江市、肇庆市、云浮市等地住建部门、镇(街)、村(居)一线排查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共计210多人参加培训。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范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210181733.jpg


        戴范强调,既有建筑幕墙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重要任务,王伟中省长也作出工作部署,我们要通过本次培训抓好建筑幕墙运行使用的安全监管,加强预测预警预报和动态分析研判,及早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培训会中,省建科院高工都之晗讲解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技术要点,排查整治系统专家刘笑笑讲解了广东省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专项排查整治信息归集系统的使用等相关内容。


fda3649c2381d3357cff6f5995739024.jpg


        通过本轮培训,各地一线排查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和知识储备,有效推进全省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工作效率和进展,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