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一一
留言日期:
2023-04-19
主题:
百蓬东路—百蓬西路非机动车道难走问题
内容:
建设街道百蓬东路—百蓬西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非常难走,一是路面不平,有许多很高的拱起,非常颠簸,开起来有危险,二是不时有积水污水,如果下雨会更深,三是有垃圾乱扔堆放或者小车占用停放,树也会伸出来遮挡视线。所以大部分电动车都是走机动车道。现在经常有交警在二十一中附近查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问题,但是在决策的时候有没有人实际走过这条路呢?如果解决了以上这些问题,我相信大部分电动车就不会开到机动车道上去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19
答复时间:
2023-04-20
答复单位:
湛江市霞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百蓬路修建于本世纪初,原按照旅游道路标准修建,道路宽度仅有24米且未铺设排水管线,因道路已修建多年且行道树的榕树根系比较发达,导致非机动车道存在不够平整的问题,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已经将百蓬路升级改造纳入市政计划,并积极推进百蓬路改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